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

  小佳宁

  我不信没人救我

  阅历7个月的病痛折磨,漂亮未曾从这个9岁女孩的脸上褪去。

  年初lv官方網,佳宁被诊断出患有急性白血病coach最新款,随后在鄞州国民病院住院接收治疗。主治医师用了好多少个“很”来形容她:很聪慧、很活跃、很刚强、很美丽……

  化疗期间,小佳宁顶着小光头,还常常抚慰病友:“化疗不疼的,你看我这么小的小孩都不哭lv官方網,你要顽强哦!”

  每月一次的骨穿、腰穿,为了减少沾染机遇,她老是一个人走进穿刺室,叫妈妈站在门外等她coach包包型錄。她痛得全身是汗lv新款3折賣,嘴里却说:妈妈,我没哭lv官方網台灣,你看握在手里的餐巾纸仍是干的呢lv蜜語包包

  医生倡议小佳宁做骨髓移植台灣lv官方網,除了要找到骨髓匹配的募捐者,还须要30万元医治用度。这两根救命草lv官方網法國,对佳宁一家来说lv官方網台灣,都遥不可及。前期治疗已花去26万多元lv官方網中文,而医保最高一年报7万lv官方網中文,远远不够lv官方網。靠打小工营生的父母为了照料小佳宁coach官方網,当初连最基础的生涯起源都无奈保障coach新款長夾

  得悉与本人骨髓配对的自愿者血液检讨分歧格时,望着泪流满面的妈妈coach3折包包,小佳宁摸着她的脸,开玩笑说:“妈妈不要哭lv官方網法國,世上有这么多善意人,我就不信没人救我台灣lv官方網。”

  佳宁的故事被在医院里当义工的大学生陈君艳晓得了,她给宁波东方论坛的“爱心同盟”写了封求救信。爱心联盟的网友们决议:10月7日lv官方網中文,到宁波海曙区城隍庙门口,为小佳宁举办首场爱心义卖及捐献造血干细胞意愿者报名活动lv2012女王新款目錄

  假如你想辅助她lv官方網法國,可到现场加入运动lv官方網台灣,也可捐款给佳宁,账号为:中国农业银行宁波甬港支行 黄国成(佳宁的爸爸)622 8480 3102 8720 5317

  黄国成的接洽电话13732129301 (本报驻宁波记者 俞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