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尔驻守在阿富汗已经有9个月了 尼尔驻守在阿富汗已经有9个月了

妹妹沙利文与尼尔的冰雕合影 妹妹沙利文与尼尔的冰雕合影

  尼尔・比肯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中尉,因为不得不驻守在阿富汗,他没法回家给妹妹过生日,更不能与家人共度圣诞。于是,“盼归心切”的尼尔罗唆请人以本人为原型制造了一个冰雕并运至纽约家中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这个礼物让全家人又惊又喜。

  据英国《逐日邮报》12月25日报道,这个7英尺高(约2.1米)、800磅重(约362公斤)的宏大冰雕在22日晚被运抵尼尔的家,恰好比妹妹的11岁诞辰提前一天,也正值圣诞节前夕。

  “全家人都惊呆了,” 比尔的母亲唐娜回想说,“这太神奇了,太让人打动了。”据唐娜先容lv官方網,她的儿子在阿富汗服役已经有9个月了,其间只有一次机遇休假省亲,他的小妹妹沙利文的身高比他出发时增添了4英寸(10厘米)。

  因为不盼望缺席妹妹的生日聚首跟圣诞晚宴,于是尼尔想出了这个点子。冰雕中的尼尔手持一束红玫瑰做站破状,军装上的每一枚勋章都精雕细琢,下面的底座上还镶了一张他与妹妹在火奴鲁鲁的合影。

  这件艺术品的创作者是总部设在纽约长岛的一家冰雕公司lv蜜語包包,那里的工作职员依据比尔供给的照片雕刻而成。公司老板努佐莱赛被比尔的故事深深感动,只收取了650美元的用度。“我接到比尔的电话后非常激动,我说我乐意接下这个生意,”努佐莱赛说,“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个特殊的圣诞,由于咱们能够为须要的人做些什么。”

  “我告知他,我过生日和圣诞时的独一欲望就是见到他,所以他就千方百计实现我的宿愿,”苏利文冲动地表现,“他太好了。”

  目前尼尔的这个“替人”被放置在外祖母的后花园里,假如温度可能坚持在零下,它有望保持到新年。

  (起源: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纂:婧远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