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报道,美国一名4岁女童凌晨对着浴室镜子高喊爱好本人所有所有的自我激励,被母亲录下后放到热点网站成果取得近200万网友踊跃捧场。

  网站留言板上,不少网友说深受她的热力与踊跃精力启示 lv皮夾,尤其是那句“我不管什么都能做好.

  去年6月,杰西卡的妈妈把这段影片放到上与亲友分享。影片开头,身穿睡衣、站在浴室洗手台上的杰西卡先是对着镜头说:“看,我能够是一只鲨鱼。”而后就开端对着镜子一连串又唱又跳的自我鼓励喊话。杰西卡对着镜子说:“我全部家都很棒,我无论什么都能做好,我喜欢我的学校,我喜欢所有货色,我喜欢我爸爸,我喜欢表姐表妹 lv包包,我喜欢阿姨,我喜欢我的大象,我喜欢妈妈,我喜欢妹妹……我喜欢我的头发,我喜欢我的发型。”她接着说:“我喜欢我的睡衣,我喜欢我的房间,我喜欢我整个家。”语毕 www.lv161.com,合掌使劲一拍,又持续说:“我整个家都很棒,我不论什么都能做好 lv官方網。”

4岁女童对镜自我鼓励视频走红网络(图)
女童在浴室。

  这支网络爆红的短片历时仅49秒,拍摄时光是在2001年 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,影片当中的4岁卷发女孩杰西卡,现在已经快满13岁了。

视频:美国4岁女童面对镜子自我勉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