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哥们,真实 未审对不起,下回再也不会这样了,我表示最真挚的道歉! ”沈阳的哥徐师傅的话里带着悔意。

  徐师傅因交通守法被一名交警拦下。接收处分时,他发明自己放在驾驶证内的200元钱不见了。他一口咬定,交警拿了自己的钱。

  为证清白,当事交警自动掏出自己所有的口袋,甚至当场脱掉鞋袜,掏出鞋垫。最后,徐师傅发现,200元钱实在就在自己的出租车内lv官方網。被误会的民警没说什么,转身持续上路执勤。

  昨日,这位的哥向那位被委屈的王警官说声对不起。

  的哥:交警拿了我的钱

  8月9日下战书5时50分,徐师傅驾驶出租车走到沈阳桃仙机场邻近www.lv-hk.com,由西向东行驶的他为了转变方向,忽然在双黄线上调头,被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王警官发现。

  37岁的王警官敬礼后,请求司机出示驾驶证、行车证等手续。徐师傅有些不甘心地将随身携带的驾驶证先递了过去。

  接过驾驶证,王警官看到驾驶证里夹着现金,为了避嫌,王警官将驾驶证的正副本掏出后,将驾驶证的皮套跟200元现金递还给徐师傅。在这个过程中,一起夹在驾驶证里的10元现金掉到地上,王警官发现后,也捡起交给徐师傅。而后,徐师傅又从后备箱里取来了行车证。

  “请把车开到一旁接受处罚。 ”王警官将罚单连同行车证等证件交还给徐师傅,但就在这时,意外的情形产生了。“我的钱呢,驾驶证的皮套也没了,里面有200块钱。 ”徐师傅称,钱就在他交给警察后不见了,他以为,就是这位民警拿走了他的钱。情感激昂的徐师傅表现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,假如王警官不还给他200 元,他就报警。

  “我没有拿你的钱,你有打110的权力,事件没有查清前,请您沉着,我是有公职的人,你这样说,是很重大的。 ”王警官倍感冤屈。

  交警:掏口袋证清白

  当着110民警的面,徐师傅仍旧认定就是王警官拿走了自己的200元钱。“徐师傅,你不要冲动,我先廓清多少个问题。 ”王警官耐烦地劝着徐师傅,“首先我没有分开过现场,我也没有接触过除你以外的其余人,所有你都能看到。请110的同道翻开录像,记载一下。 ”

  王警官当面掏出了所有的口袋,里面没有现金,随后又脱下鞋和袜子,甚至连鞋垫都取出来,成果一分钱也没有。王警官驾驶的警车经由检查,也没有钱。

  全部进程中,110民警让徐师傅再好好检查一下,钱有不落在本人身上或车上,但徐师傅仍是矢口不移,自己检讨过良多遍了,基本没有。

  当民警打开出租车时,徐师傅的脸一下红了,就在车门驾驶员地位左侧,放着驾驶证皮套和200元钱。

  被误会的王警官没有说什么,回身上路执勤劝导交通。

  通过本报表白歉意

  昨日下昼接受记者采访时,徐师傅还是一脸愧疚。

  “我信任交警不能拿,晓得是个误解当前我心里老不得劲了。都怪我,当时太激动了,太意气用事了。 ”

  47岁的徐师傅想通过本报恳切地对王警官说一句:“哥们,切实对不起,下回再也不会这样了。 ”

  “没什么,这事从前就过去了,今后遇事要冷静。”记者将徐师傅的报歉传达给王警官时,他这样安静地说。

  首席记者 温俊勇  实习生 蔡杭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