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(黄敏)澳大利亚男子格伦・福卡德在海边冲浪时遭鲨鱼攻击,幸运逃脱。目击者称,当时好像演出美国好莱坞片子《大白鲨》。福卡德19日在医院首次讲述惊魂一刻。

  福卡德现年44岁,18日下战书在雷德黑德海滩附近冲浪。“一条大鲨鱼从侧面撞上我,就像一辆车撞上来一样,发出�的一声,”澳大利亚 《纽卡斯尔前驱晨报》20日征引福卡德的话报道,“它把我转了180度,我从冲浪板上掉下来。”“那时,它的牙齿咬在我一条腿膝盖四周,当它正要咀嚼时,我成功回到冲浪板上,开端大声呼救,”他说,“我当时独一想到的就是我的孩子们。”福卡德说:“当我回首想看看时,看到鲜血在水面上连绵6米多,鲨鱼紧随其后coach包包型錄。那是一条深色的鲨鱼,看起来筹备动员第二次攻击。”

  当时coach1明牌包,沙滩上大概有500人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,水中有100人左右。不少人目睹了这次袭击。一名自称“彼得”的游客说:“我儿子说,他看见鲨鱼跃出海面抓鱼。那是一条公牛鲨。”公牛鲨是一种体型中等的鲨鱼,以富有攻打性闻名,爱好袭击人类。

  有人说,鲨鱼在福卡德的大腿内侧咬了一大口,也咬坏了冲浪板,而后将他拖到水中。福卡德胜利解脱鲨鱼,在其余冲浪者的赞助下回到海滩,身后留下一条长长的血痕。

  福卡德获救要感激另一名冲浪者内森・菲舍尔。听到福卡德的呼救声,菲舍尔不顾鲨鱼还在邻近,直接向福卡德游从前,辅助他回到岸上。海滩救护职员给福卡德的伤口绑上止血带。救护车很快赶到,将他送往病院。手术后,他身材状态稳固,目前仍在医院接收痊愈医治。

  在澳大利亚四周海疆常见鲨鱼,但致命袭击事件较少,过去22年间27人因鲨鱼袭击丧命。

分享到: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