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GUE时尚网:时装周你每天工作多少小时?

Tommy Ton:个别每天从早上9点到下战书6点,差未几天天工作9个小时,有些天也会工作到12-16小时,由于一些品牌在晚上开秀,那样就会加时工作。

VOGUE时尚网:谁的个人风格是你本季最为欣赏的?一直以来你喜欢的又是哪些人的风格?

Tommy Ton:本季最喜欢的是新晋模特Tilda Lindstam的风格,始终以来喜欢的个人作风有Taylor Tomasi Hill、Anna Della Russ、Shala Monroque、Vanessa Traina这些。

VOGUE时尚网:VOGUE时尚网:四地时装周你最喜欢哪个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

Tommy Ton:巴黎!它像古装界的奥林匹克,令人冲动,来加入的人都悉心装扮过。

VOGUE时尚网:目前为止你最爱好哪场秀?

Tommy Ton:我喜欢Dior,Raf Simons做得很棒!也有去Céline chanel j12,很令人惊喜。我今晚会去YSL,个人比拟偏爱。

VOGUE时尚网:咱们很喜欢看你为Style.com拍摄的照片,现在情形怎样?

Tommy Ton:我想每天差不多有1400万的阅读量 chanel j12,对我来说连续每天拍摄有张力的照片实在压力挺大的。和Style.com的配合仍是很令我惊奇,究竟它是这么宏大著名的网站。

VOGUE时尚网:你的照片售价怎样?能流露下最高的价钱的吗?

Tommy Ton:我不晓得,都是Agency来帮我打理这些事件。价格须要看是卖给谁,打个比喻,有些卖给周刊杂志,有些则是出卖给高端杂志 香奈兒包包,价钱从200到2000都有可能。

VOGUE时尚网:较早前你来过北京和上海,你怎么看中国人的衣着风格?

Tommy Ton:在这两个处所待的时光都不长,通常今天来来日走,对我来说中国当初很不错,良多人都很能观赏设计师品牌。我个人也很喜欢中国设计师的作品,它综合了纽约跟巴黎的一些风格 chanel手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371gf13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